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全省森警大比武,乐山公安荣获一等奖!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3-10-27 16:01:53 】 【 来源:乐山警方


640 (2).jpg


  10月18日至19日,省公安厅举办全省公安机关森警部门典型案列评析大比武活动,全省21个地市(州)森警代表队在南充市公安局战训基地参加决赛比武。乐山市公安局精心筹备,选调业务骨干,以乐山“2022.3.24”危害国家重点保护植物案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乐山市公安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大比武过程中,参赛民警采用PPT、思维导图、类案模型展示等方式,现场讲解了“2022.3.24”案件侦办的工作思路、措施、技战法,围绕案件类型、特点、犯罪手段及规律,全过程、全环节复盘演示案件侦办过程,深刻剖析办案瓶颈及破解经验,分享办案体会,得到了评委组的一致认可好评,充分展示了乐山公安过硬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检验了乐山森警的情报研判和执法办案能力。

  

  近年来,乐山市公安局在省厅森警总队的大力指导下,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工作理念,以系列专项行动为牵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守“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强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念好“三字诀”,打造“三规范”,重拳打击各类破坏生物多样性突出违法犯罪活动,成功侦办了一批在全国有影响的大要案件,得到了各级领导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乐山森警将始终保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干劲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为筑牢绿色生态屏障持续贡献乐山力量。


编辑:何盈巧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