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反诈宣传进影院 警民共筑“防骗墙”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3-08-30 14:35:46 】 【 来源:平安马边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反诈意识和防范意识,守好群众“钱袋子”,近日,马边公安刑事侦查大队以国内首部揭露境外网络电信诈骗产业链内幕的电影《孤注一掷》热映为契机,联合乐山市商业银行马边支行工作人员在县电影院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830143402.jpg

  

  电影开播前,反诈民警和商业银行工作人员来到荧幕前,通过悬挂海报横幅、互问互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加深观影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认识,提高对新型电信诈骗的鉴别能力,让反诈知识深入人心,筑牢反诈“防火墙”,为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830143406.jpg

  

  “听了民警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再观看《孤注一掷》电影,使我们收获满满,我们会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在生活中不落入骗局。”现场观众感受颇深。

  

  让反诈活动和群众“零距离”,马边公安将不断创新反诈宣传模式,持续营造全面反诈浓厚氛围,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钱袋子”。


编辑:张晓雨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