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反诈宣传进校园 筑牢师生“防火墙”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3-05-29 10:29:09 】 【 来源:马边公安

  5月25日,马边公安在碧桂园职业中学开展“青春护航·共建无诈校园”专题知识讲座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9102807.jpg

  

  活动中,民警对电信诈骗高发类型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真实案例,重点讲述了“两卡”犯罪、打击境外跨境犯罪、GOIP设备等内容。同时,民警现场解答师生提问,并面向全校推广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 ,呼吁在校师生提高防范意识,避免被骗或者成为犯罪分子的“帮凶”。

  

微信图片_20230529102810.jpg

  

  本次宣传活动有力提升了学校师生的防诈反诈意识,构筑了思想方向,有效提高了师生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提供有力保障。接下来,马边公安将持续开展反诈知识宣传活动,更好地筑牢防诈反诈防线,切实守护好辖区居民的“钱袋子”。


编辑:张晓雨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