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马边公安暖心服务 帮助群众找回丢失茶叶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3-03-21 15:10:11 】 【 来源:平安马边

  近日,曾女士与他的丈夫将一面印有“思民生解民难 做实事暖民心”的锦旗,送到了马边县公安局民建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派出所民警积极作为,热心为民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称赞。

  

微信图片_20230321150908.jpg

  

  原来,曾女士的一箱茶叶,在运输途中因路况颠簸不慎遗失,请求民警帮忙寻找。民警在了解事情经过后,根据曾女士提供的相关情况,立即开展查找工作。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确定了茶叶的下落,最终把茶叶归还了失主曾女士。领回失而复得的茶叶,曾女士喜出望外,连声道谢,“谢谢你们帮我找回了物品,对你们敬业的精神点赞!”

  

  下一步,马边公安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本职岗位,聚焦民生实事,真帮实干,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情怀,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张晓雨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