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马边举行2023年度平安建设总结表扬大会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4-01-04 14:58:13 】 【 来源:马边县委政法委

  2023年12月29日,马边举行2023年度平安建设总结表扬大会。总结一年来平安马边建设工作,表扬和激励在平安建设工作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单位与个人,大力弘扬奉献精神,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会议报告了2023年平安马边建设工作,宣读了平安马边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表扬平安马边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共评出“十佳”平安卫士10人、法治彝马先锋10人、优秀网格员15名、先进集体8项共80个、县级六无平安村(社区)20个。


  图片3.png

  

  县法院执行局局长彭聪、县检察院五级检察官助理陈敏等被评为“十佳”平安卫士;县法院高卓营法庭庭长介洛小明、县检察院五级检察官助理李俊希等被评为法治彝马先锋;民建镇专职网格员张航、荣丁镇兼职网格员李林蔚等被评为优秀网格员;民建人民法庭、苏坝司法所等单位被评为先进集体;荣丁镇解放街社区居委会、下溪镇观音岩村委会等村(社区)被评为县级六无平安村(社区)。

  

  部分平安建设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图片4.png


  县委常委侯宏伟主持大会。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平安建设先进的宝贵精神,深化学习宣传平安建设先进典型事迹。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和表扬为新的起点,大力营造宣传先进、学习先进、崇尚先进的良好氛围,积极把传承和发扬先进精神融入到马边平安建设工作中,学习先进的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民情怀及高强本领,树立清正廉洁、一心为公、全心为民的良好形象,全面提升政府公信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推动马边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人民法院院长,县委政法委、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及表扬对象代表、平安马边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政法委员、自治县武警中队指导员等参加会议。

编辑:张宇辰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