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爱警暖警】看望慰问生病民警 真情关怀温暖警心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20 15:37:19 】 【 来源:平安马边

  马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始终坚持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面落实爱警暖警措施。12月18日,受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友谊委托,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沙玛军应、林铈栋代表县局党委分别探望马边公安生病住院的三名民警,送上了深切的问候。

  

  探望中,局领导转达了县局党委和全体民辅警的亲切问候,仔细询问三名同志的病情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微信图片_20231220153516.jpg

  

民建所张勇(心脏病手术)

  

微信图片_20231220153518.jpg

  

治安(出入境)大队王鸿

(急性胰腺炎)

  

微信图片_20231220153520.jpg

  

刑侦大队吉胡乌佳

(高血压突发至220mmHg)

  

  声声问候显真情,浓浓关爱暖警心。三名同志衷心感谢县局党委的关爱和战友们的关心,表示将不负大家的关心嘱托,把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争取早日康复,一如既往地干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忠诚奉献,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无畏的勇气,为推进“平安马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晓雨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