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最好的爱 “宪”给你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05 17:40:33 】 【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为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强化群众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上午,马边检察院在县转转酒广场开展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法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5162805.jpg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设立宣传点、分发宣传资料、讲解宪法知识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宪法》、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普及了预防家庭暴力、预防养老诈骗、禁毒防艾的有关知识点。据悉,此次宪法宣传活动,马边检察院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疑惑3条。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的增强了群众地法律意识,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张晓雨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