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爱警暖警聚警心】看望慰问生病民警 深切关怀温暖警心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3-10-30 15:35:16 】 【 来源:平安马边

  关心关怀受伤、患病、离退休民辅警是马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党委多年来爱警暖警工作的重要举措,县局党委从关爱民辅警的生活细节出发,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爱警暖警工作部署,纵深推进爱警暖警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提升了基层民辅警职业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

  

  2023年以来,全局累计慰问退休老干部、遗属12人,慰问因病住院民警5人,使每一位民辅警深切感受到马边公安“大家庭”的温暖,激发了全警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推动了马边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030153045.jpg

  

  近日,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思恒受自治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友谊委托,代表县局党委率队前往成都看望慰问马边公安患病住院民警立克达曲,并为他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慰问中,李思恒详细询问了立克达曲的病情、治疗、康复情况,叮嘱他要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立克达曲对县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不负组织的关怀与厚爱。


编辑:张晓雨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