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酒后误转22243元“巨款” 民警“疾速”找回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3-10-23 15:40:43 】 【 来源:平安马边

  10月12日,马边公安民建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付款时误将金额输错了,请求公安机关帮助找回。

  

微信图片_20231023153939.jpg

  

  经了解:辖区居民周先生因朋友聚会多喝了些酒,在坐三轮车回家时,头昏脑涨下,误将5元付成了22243元。当他清醒过来以后,因无法联系到对方,周先生心急如焚,无奈之下只好向派出所求助,希望民警帮助找回错付的车钱。

  

  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安抚周先生情绪一边快速开展工作,通过多方渠道找到三轮车师傅,经民警讲明来意,后者方才得知自己多收了钱,并将错付金额全部退回。

  

  10月16日,周先生来到民建派出所并将一面印有“一心为民办实事 情系百姓解民忧”的锦旗赠与民建派出所,同时向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31023153942.jpg

编辑:张晓雨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