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爱满佳节,情满重阳|马边公安召开“重阳节”茶话会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3-10-24 15:17:01 】 【 来源:平安马边

芳华易老,初心不改


青春易逝,警魂不朽


一代又一代马边公安人


用青春和热血


书写了马边公安的光辉历程


筑牢了平安马边的坚强基石


重阳佳节


向为马边公安事业奋斗的老前辈们


致敬!


  秋风徐徐引丹桂,重阳九九续温情。10月23日,马边公安组织全体退休老同志召开“九九重阳节”茶话会。副县长、党委书记、局长余友谊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追忆峥嵘岁月,畅谈公安事业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024151525.jpg

  

  余友谊代表县局党委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通报了今年来马边公安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在推进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

  

微信图片_20231024151527.jpg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马边公安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再做贡献。


编辑:张晓雨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