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热血警魂,点滴是情 ——马边公安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3-08-01 17:17:45 】 【 来源:平安马边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7月31日,马边公安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民警、辅警以爱心接力,用实际行动来传递社会正能量。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思恒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801171625.jpg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民警、辅警有条不紊地完成填表、登记等各项流程,配合医务人员做好量血压、验血等准备工作,经过一系列的健康检查合格后有序地开始献血。


  献血队伍中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有的刚刚结束值班便加入到献血行列;有的在工作间隙匆匆赶来;还有的积极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队伍。大家都怀着满腔热忱,积极响应号召,一滴滴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连同爱和温度一同密封,等待着生命的救援。


  参与献血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作为公安民辅警,今后还会继续支持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可再生的血液来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


编辑:张晓雨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