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送教上门促战力 实战实训砺精兵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3-07-20 13:03:42 】 【 来源:平安马边

  为深入贯彻市局“大培训”部署要求,锻造过硬公安铁军,7月17日,市局战训支队到马边县公安局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县局基层所队40余名一线民辅警参加培训。

  

  教官团以最小作战单元对抗刀斧砍杀为重点,从警械使用、协同配合、现场处置等方面开展理论讲解,并现场组织了模拟演练。教官团现场指出了每个作战单元在模拟处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从战术协同、处置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复盘分析,并一一解答了民辅警提出的问题,精确帮助民辅警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切实达到了以练促学、以学促战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30720130247.jpg

  

  本次培训有力增强了民辅警应急处置的能力,强化了最小作战单元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民辅警规范执法的水平,为马边公安队伍建设和实战大练兵指明了方向。县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县局“大培训”工作方案,不断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


编辑:张晓雨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