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马边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3-06-27 13:02:22 】 【 来源:马边公安

  为全面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大力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热潮。6月26日上午,马边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在中心城区举行以“远离毒品,亲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县委书记先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鲁子军林,县委常委侯宏伟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27130104.jpg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品2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50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宣传吸毒的危害,揭示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号召全民依法参与禁毒斗争,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编辑:张晓雨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