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警校互动|减压赋能以球会友,“警”彩纷呈提质赋能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3-05-16 10:37:02 】 【 来源:马边公安

  为丰富警营文化,落实市局“大培训”工作部署,增强民辅警体质,5月12日下午,马边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与建设镇光辉小学在光辉小学操场上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

 

微信图片_20230516103519.jpg

巡特警大队 VS 光辉小学

  

  裁判哨声一响,球被抛入空中,球员高高跃起,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你攻我守,开启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比赛。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闪转腾挪运球,为队友做掩护,迎“篮”而上。

  

微信图片_20230516103524.jpg

  

  友谊赛中,双方球员各自发挥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一心,在对抗中诠释体育精神,在碰撞中收获真挚友谊,共同营造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最终在裁判的哨响下,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

  

  无兄弟,不篮球,本次“以球会友”,运动员们都赛出了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收获了友谊,同时也加深了双方的交流,增进了了解,密切了关系,为进一步促进警校合作,共创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晓雨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