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马边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员技能培训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3-05-09 10:21:39 】 【 来源:平安马边

  为全面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切实提升民辅警自救互救能力和水平。马边县红十字会监事长黄宁分别于4月20日和5月5日受邀到马边县公安局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在家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民辅警参加培训。

  

640 (2).jpg

  

  培训中,县红十字会监事长黄宁从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仪使用、创伤救护基本技能及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技能着手开展讲解。参训民辅警认真专注、积极思考,针对在警务活动中遇到的应急救护问题开展提问,黄宁监事长从专业角度出发一一详细解答。

  

640 (3).jpg

  

  通过授课,参训民辅警熟练掌握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外伤止血包扎、骨折固定技巧等应急救助要领。授课结束后,参训民辅警现场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全员考核合格,并取得“红十字会救护员证”。


编辑:张晓雨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