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马边公安开展“实战大练兵”训练活动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3-04-03 13:54:13 】 【 来源:平安马边

  为进一步提升实战和比武竞赛能力,锻造过硬身体素质和技能本领,3月28日下午,乐山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送教到马边,指导民辅警苦练警务实战基本功。

  

微信图片_20230403135248.jpg

  

  此次训练主要围绕装备穿戴、50米奔袭、圆木扛举、长距离快速绕桩、跨越障碍、撞击假人、防暴枪射击、灭火救援、催泪弹投掷、障碍破拆、目标带离、冲刺集结进行重点训练。训练中,主训教官认真细致地讲解、示范每一个动作要领,及时纠正出现问题的动作,并积极与参训队员交流训练心得。队员们认真学习,发扬着马边公安不惧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质量的完成了各项训练科目。

  

微信图片_20230403135251.jpg

微信图片_20230403135254.jpg

  

  通过此次训练,参训民辅警进一步激发了热情,强化了警务实战技能,淬炼了实战意识、安全意识、团队意识,为打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马边尖刀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403135255.jpg

  

  下一步,马边公安将以此次训练为契机,大力推进“大培训”工程走深走实,持续提高全警实战技能水平,为马边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在实战中检验训练实际成效。


编辑:张晓雨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