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警企携手 反诈同行 共筑防线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3-03-28 16:18:00 】 【 来源:平安马边

  3月24日,马边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到中国移动马边分公司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8161713.jpg

  

  活动中,民警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详细剖析了“刷单返利”“虚假投资理财”“虚假网络贷款”“冒充电商客服”“冒充公检法”“冒充领导熟人”等多种常见骗局的作案过程、骗术手法及说辞话术。随后,民警还向营业厅工作人员发放了反诈宣传资料,提醒大家要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 APP,提高反诈意识,增强防骗能力。

  

  本次活动,培训工作人员15人次、为前来办业务群众解答140人次,协助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 ”APP50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为警企共同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营造了浓厚氛围。


编辑:张晓雨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