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马边县公安局开展武装毒品查缉行动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3-02-09 11:34:24 】 【 来源:平安马边

  为进一步打击涉毒犯罪,遏制各类毒品进马,阻断毒品运输通道。2月8日,马边县公安局组织禁毒大队、民建派出所和巡特警大队在马边县高速路出口开展武装毒品查缉行动。

  

  查缉行动中,民警分工有序,紧密配合,在高速路口设置卡点,主要对从仁沐新高速进入马边境内的车辆进行检查。查缉过程中,民警认真细致,搜索检查不留死角。此次行动出动民辅警共计20人次,检查车辆172余辆,检查各类人员279余人。

  

微信图片_20230209113233.png

  

  通过此次毒品查缉行动,有效震慑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遏制了县外毒品渗透内流,进一步净化了马边县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张晓雨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