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马边县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暨荣誉授予仪式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3-01-12 18:03:11 】 【 来源:平安马边


微信图片_2023011218013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警践行新担当、展现新风貌,彰显新时代公安精神,不断提升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充分展示马边公安新形象,1月10日,县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暨荣誉授予仪式。马边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丁源作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志敏主持活动。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民辅警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九点,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统一着警礼服,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肃立敬礼,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意。

  

  全体民警在郭丁源的带领下,重温入警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洪亮的声音久久回荡,表达了新时代马边公安忠诚于党的心声、为民服务的情怀、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决心。

  

  郭丁源在讲话中强调:全局上下要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决策部署,按照主战主防的总要求,以夯实基础为根本、打防质效为要务、能力建设为保障,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和决心,锁定“加速提档升位,力争跨入同类先进区县方阵”目标,齐心协力、踔厉奋发,强力开展“大建设、大会战、大培训”,坚决做到不负韶华、不负边城卫士称号、不负组织期许,全面实现马边公安弯道超车,奋力谱写新时代马边公安创新发展、升级发展新篇章。

  

  活动还为荣获集体三等功的刑事侦查大队颁发奖状,为获得个人三等功和乐山市公安局嘉奖的民辅警颁发证书和奖章,并为即将退休的人民警察颁发忠诚服务奖章及证书。

  

  活动当天,马边县公安局还组织民警在县城转转酒广场设立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常识、交通规章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编辑:何盈巧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