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马边县公安局召开新民警转正述职会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12-30 14:11:01 】 【 来源:平安马边


微信图片_20221230141006.jpg


  为进一步掌握2021年度录用新民警试用期内的现实表现和工作实际,12月29日,马边县公安局召开新民警转正述职会。政法委副书记杨银,马边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志敏,马边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林铈栋,相关部门负责人和2021年度录用新民警参会。

  

  会上,2021年度录用新民警围绕试用期内的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未来的规划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新民警工作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

  

  陈志敏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切实做到平常时间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正确面对从学校踏入社会、进入警营面临的困惑,积蓄爱岗敬业的“干劲”、敢于担当的“拼劲”、迎难而上的“狠劲”。三是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强化政治意识,严防思想滑坡,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自觉抵制不良思想和行为的侵蚀,坚决做到法纪“红线”不能越,坚决做到廉洁奉公,清白为警。四是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要珍惜学习机会,树立科学严谨、求精务实、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做到勤学、勤思、勤练,不断在工作实战中苦练本领、积累经验,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响。

  

  杨银强调:一是要坚持学习为要,全面学习提高。要全面学习理论、程序、群众工作方法等各项必备技能,也要学习党和公安的廉洁纪律,不断自我提升、自我塑造。二是要坚持实干为本,维护社会稳定。要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扛起除险保安的主责担当,勇于“挑重担”、敢于“啃硬骨头”,切实履行好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职责使命。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陈出新。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持续激发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公安新力量。


编辑:何盈巧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