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马边县司法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02 18:05:14 】 【 来源:马边普法


微信图片_20220302180437.png


  2月28日,马边彝族自治县司法局组织召开马边彝族自治县司法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学习了马边彝族自治县纪委九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通报学习了《关于5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力的通报》《关于蒋晓弘等违纪违规案件情况的通报》及沙万强同志在乐山市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上的批示,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压紧压实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做实“三早”,强力推进“三不”,防止干部在错误的道路上越滑越远。要切实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执行力。要切实强化工作作风,坚持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力纠治“四风”,要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化开展作风督查,严格正风肃纪,做“七有能人”。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