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马边县司法局开展春节前社区矫正对象走访活动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01-18 17:51:28 】 【 来源:马边普法


微信图片_20220118175100.jpg


  为确保春节、“两会”等重要时段的社会和谐稳定。1月10日至14日,马边司法局组织司法所,对全县矫正对象开展全覆盖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将矫正对象是否有未解决的矛盾纠纷、是否有涉黑涉恶线索提供、春节期间有无外出打算作为重点摸排内容,把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作为宣传点开展走访。并告诫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进一步强化矫正对象纪律意识。

  

  经过走访,共排查出不稳定因素5件,并结合实际制定了宣传教育和稳控方案,确保矫正对象不脱管、漏管,不失控。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