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艳阳天里的“警”色:马边县公安局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05-07 13:03:59 】 【 来源:平安马边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提升民警综合体能素质,提高公安队伍的战斗力,5月6日,马边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培训和体能测试。

  

  测试前,教官以示范讲解、现场纠错、现场教学、现场考核等方式进行了警务技能培训。

  

  体能测试中,考核组严格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要求,对握力、立定跳远、坐体位前屈、2000米、50米等项目进行考核,并认真如实记录。

  

  尽管天气炎热,全体参考民警依然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服从命令听指挥,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充分展示了自身刻苦训练、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体能测试,推动了民警身体素质的提升、激发了民警的训练热情,坚定了民警不断强化自身的决心,达到了强素质、凝警心的目的。



135editor_05071302_6275fd6e013b420220507130238.jpg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