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深陷“杀猪盘”陷阱,马边一女子网购被骗!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04-26 16:57:17 】 【 来源:平安马边


  近日,马边一女子谈了场“刻骨铭心”的网恋,原以为自己遇到了真爱,结果被骗了。

  

  真实案例

  

  受害人小丽(化名)到马边县公安局报案称自己被网恋的男友诈骗了。据了解,受害人在社交平台上认识了一名叫小飞(化名)的男子并与其发展成了情侣关系,开始了一段“网恋”,可是这个小飞真的靠谱吗?

  

  网恋一段时间后,小飞开始了他的“杀猪盘”计划,以让受害人购买足金、翡翠、珠宝等贵重物品就能赚取差价为由,诱骗受害人在网站链接上注册个人信息。注册成功后,受害人在网站上购买了数万元的物品,并成功返还2000元差价,尝到甜头后的受害人进行了多次网购,在准备询问返还金额和物流时,发现网站链接打不开也联系不上小飞,受害人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目前,该案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