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清明节期间赴夹江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04-07 19:29:17 】 【 来源:夹江政法


  4月3日下午,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一行深入夹江县,实地督导夹江县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夹江县委书记许天毅,夹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潞,夹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贤义陪同督导。

  

cf3a9128509861b81c67cb9fc43343a0.jpg

廖全军督导夹江县新场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

  

  在新场高速路口,廖全军同志向卡口执勤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并实地查看了进入卡点的车辆管控工作情况。廖全军同志强调,卡点是疫情防控的一道重要关口,一是要加强对卡点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二是要规范卡点的设置,严格排查经卡口进入的车辆,对风险车辆及时进行管控,消除风险隐患。

  

  随后,廖全军同志一行到黄土镇凤桥社区督导疫情风险人员居家隔离等管控工作情况,廖全军同志详细查看了疫情风险地区返夹人员台账和管控落实情况。廖全军同志强调,村(社区)干部是落实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要时刻将责任扛在肩上,防止因管控不力而引发疫情。一是要继续压实责任,落实到村、组一级,结合大数据反馈抓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严格按照疫情相关规定,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二是要结合黄土镇镇情,重点加大流动人口的管理和摸排,确保不出问题。

  

cce4fb82b16521d2a1da4baa3e613d58.jpg

廖全军督导黄土镇凤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廖全军同志一行前往夹江县公安局督导流调溯源和区域协查提供大数据支撑工作情况。廖全军同志详细了解了大数据核查、流调溯源和区域协查等工作情况,对公安的信息化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廖全军同志要求公安要发挥信息化的优势,一方面要对推送的风险人员大数据信息进行及时核查,同时要主动出击,通过公安人口信息、治安管理等手段主动排查社会面的风险人员,为疫情防控做出公安贡献。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