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督导企业环保 助力绿水青山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07 18:34:55 】 【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307183402.jpg


  3月4日,马边彝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徐泽星,马边彝族自治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涛带队深入到烟峰镇暴风坪区域督查指导企业环保工作。

  

  徐泽星和李涛仔细查看了相关企业环保治理工程进度,并指出治理工作中需要加强和改进之处,要求生产企业务必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切实做好环境问题治理,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获取经济利益。

  

  马边县生态环境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指导,并就各自职责范围对企业的环境治理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