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节日我在岗 | 马边公安迎“五一” 齐力描绘新“警”色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05-06 17:45:17 】 【 来源:中共马边彝族自治县委政法委员会


  为确保辖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五一”期间,马边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时刻接警处警。

  

  24小时坚守岗位,抓实抓好接处警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依法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提供安全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506173734.jpg


  风险隐患排查

  

微信图片_20220506174017.jpg


  组织警力对宾馆、酒店、KTV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和治安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严查疫情防控漏洞。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经营业主限期整改,严格落实防控防范措施。

  

  禁毒反诈宣传

  

微信图片_20220506174022.jpg


  开展“禁毒+反诈”宣传,面对面地向群众介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防毒拒毒的常识,向群众宣传,并手把手协助群众下载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增强群众的反诈意识。

  

  守好服务窗口

  

微信图片_20220506174024.jpg


  户籍窗口推出延时办理服务,满足老百姓节假日办证补证等业务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强化巡逻防控

  

微信图片_20220506174027.jpg


  采取车巡、步巡与街面囤警相结合的方式,强化人员密集场所的武装巡逻,提高街面“见警率”,全面防范遏制各类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提高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安全感。

  

  保障道路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506174030.jpg


  全力疏堵保畅,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疏导拥堵路段交通,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安定祥和的节日保驾护航。

  

  这一抹抹警察蓝,于无声处,守护万家灯火,这是他们永恒不变的旋律,这也是百姓心中最安心的“警”色。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