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民警执守一线,群众送来“爱心餐”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04-12 11:31:17 】 【 来源:平安马边


微信图片_20220412113040.jpg


  “疫情当前,警察不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打响以来,公安民警和防疫人员始终坚守在防疫“第一道防线”,日夜奋战在执勤点,为全县人民的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近日,马边县公安局高速路执勤点陆陆续续收到群众送来爱心餐。

  

  一辆私家车停在执勤点边上,随即传来了亲切的声音“同志们辛苦了,快来吃中午饭!”谢大姐将热气腾腾,香味扑鼻的抄手递给了正在工作中的民警和防疫人员手中,在现场谢大姐说:“我留个电话号码在这儿,随时联系我们!”一句朴实又平凡的话深深温暖了整个现场。

  

  热心群众不止谢大姐一人,马边明鑫商行的老板陆敬会送来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物品,他说:“想到这边吃饭可能不太方便,就送来了这些东西,为疫情防控尽点绵薄之力。”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