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马边法院干警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04-08 18:18:06 】 【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def3d163d8f4e043ca520819ee51cc90.jpg


  疫情突袭,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根据马边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4月3日,马边法院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开展“敲门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

  

  按照马边县委的安排部署,马边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安排部署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负责片区全覆盖走访“敲门行动”,要求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经过认真研究分析,40名参与疫情防控的干警分为8个小组,大家主动认领工作,迅速投入防控。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干警们放弃休息时间来到社区逐户进行走访摸排,积极宣传防控政策、张贴自主报备二维码、登记返马人员信息,引导社区群众自觉遵守防控规定和要求,做好隔离管控、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等工作,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名群众,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马边法院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履行司法职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