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马边县委政法委干部夜学讲堂“珍爱生命 安全出行”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28 13:13:08 】 【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委政法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328131232.png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3月24日晚,马边县委政法委邀请马边县交警大队民警吕成开展以“珍爱生命 安全出行”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讲座。

  

  会议通过观看安全宣传教育片和重大交通事故视频资料,让大家直观感受交通事故带来的巨大危害,并结合具体案例,重点对造成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如何预防交通事故、如何处理交通事故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率先垂范,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则,并积极引导周边亲朋好友、群众文明出行,共同推进平安马边、法治马边建设。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