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马边县公安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16 18:05:38 】 【 来源:平安马边


微信图片_20220316180359.jpg


  近日,马边县公安局组织在家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殇》。

  

  该片主要讲述了宋某某、舍鲁某某等四名同志是如何从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渐渐理想信念迷失,贪欲膨胀,触碰纪法红线,最终落得个锒铛入狱的可悲结局。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吸取宋某某等人的惨痛教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好民警。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