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马边县公安局组织新民警开展射击训练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02-18 17:02:56 】 【 来源:平安马边


微信图片_20220218170225.jpg


  为提升新民警实战意识与实战能力,近日,马边县公安局组织2021年度新招录民警开展射击训练。

  

  训练前,教官就92式手枪对性能、结构等基础常识对新民警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强调了用枪安全规则,并进行了现场演练。在教官的指令下,参训民警认真完成验枪、子弹上膛、持枪瞄准、实弹射击等一系列动作,确保了训练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训练,规范了枪支使用操作规程,提高了手枪应用射击能力、警务技能、实战能力,同时也增强了新民警的临战心理素质和安全防范能力。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