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以“演”筑防以“练”备战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01-25 11:39:12 】 【 来源:平安马边


微信图片_20220125113853.jpg


  为积极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真实检验多部门联防联控执行能力,切实提升马边县应急处置能力,全面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20日上午,马边县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演练中,联防联控组由马边县公安局牵头,马边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并按照应急预案,接到指令第一时间赶往演练区域集结,重点对封控区马边广场区域进行全封闭,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严格落实封控。对管控区高速路,城郊区出入口,客运车站等路口设立疫情防控点,对车辆进行交通管制,严格落实只进不出的管控。

  

  此次演练,联防联控组共出动警力31名,“红袖标”30名,行政执法人员20名,警车9台,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执行,做到反应迅速,组织有序,切实提升了多部门联合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