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乐山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15 17:58:55 】 【 来源:乐山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315175828.jpg


  3月14日,乐山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来乐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乐山市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委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情真意切,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抓好学习贯彻,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教育培训重要内容,督促各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自学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

  

  要抓好融会贯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重要要求,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起来学习,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政治修养、能力水平。要抓好队伍建设,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培训优秀年轻干部力度,有计划地进行政治历练和岗位磨练,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山、法治乐山提供坚强组织和人才保障。

  

  会议指出

  

  邓勇来乐调研提出的系列指示,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政法各单位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推动精神入脑入心。要制定贯彻落实邓勇来乐山调研指示精神责任分工方案,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方式,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推动落实。要组织开展专项工作督导,不定期对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办,确保邓勇书记来乐调研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六个着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破难点抓好攻坚,坚持用改革的思路破解难题,用创新的举措推动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