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邓勇在乐山调研平安建设时强调: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平安建设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11 16:12:14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微信图片_20220311161003.jpg


  3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到乐山调研平安建设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标准推进平安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邓勇一行先后到峨山法庭、峨山派出所、黄湾游客中心等地,实地调研基层社会治理、人流密集区反恐防暴、网格化服务管理、法官工作站建设等工作,并就平安建设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邓勇指出

  

  今年是大事喜事要事密集之年,也是检验平安稳定成效的大考之年。要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邓勇强调

  

  要把筑牢政治忠诚放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严防敌对势力渗透破坏,抓好反恐防暴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织牢织密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防控体系,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精准打击影响群众安全的突出问题,全力确保政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提供组织保障。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