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到市中区公安分局调研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10 16:09:49 】 【 来源:嘉州铁警


微信图片_20220310160920.jpg


  3月8日下午,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到市中区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平,市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勇,市中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凯及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随同调研。

  

  廖全军先后深入分局巡逻警察大队、案件管理中心、联合指挥部等部门,对分局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大数据信息化建设和重点人员稳控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向“三八”妇女节仍然坚守岗位的女民辅警表示慰问,对市中区分局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护航民生发展、守护辖区平安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市中区公安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廖全军强调:

  

  要围绕乐山市委“345”和市委政法委“1156”工作思路,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扎实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一是围绕中心,在保障发展上要有新贡献。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发展”工作理念,围绕乐山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中心任务,把公安工作置于全市、全区发展大局中来考虑,认真履行第一职责,主动服务第一要务,切实维护经济社会建设发展。

  

  二是突出重点,在维护稳定上要有新作为。要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保持对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等系列专项行动,扎实推进依法治区和社会治理水平,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构建更加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社会治安防范体系,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三是认真履职,在服务民生上要有新业绩。要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开展阳光执法,不断强化法治意识,健全完善执法制度,进一步提升规范执法水平,融洽警民关系,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方便群众办事,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

  

  四是从严治警,在队伍建设上要有新成效。要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统筹推进教育整顿成果转化,牢固树立从严治警就是关爱民警的理念,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严肃纪律教育、严明公正执法、严管生活作风,不断强化能力素质建设,全力锻造过硬公安铁军。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