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调研沙湾公安工作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09 11:15:11 】 【 来源:沙湾金盾


微信图片_20220309110838.jpg


  3月8日上午,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到沙湾区公安分局调研,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乐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平,沙湾区委书记徐岳泉,沙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帅建,沙湾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新宇,政委张卫红随同调研。

  

  廖全军到沙湾区公安分局情指中心和网安大队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沙湾区公安分局队伍建设、科技应用、执法办案以及基层基础等工作的情况汇报,观看了《我们的2021》公安工作专题片。廖全军首先对“三八”妇女节仍然坚守岗位的女民辅警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对沙湾公安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护航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廖全军强调:一是要坚持政治建警,筑牢忠诚警魂。公安机关作为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二是要坚持最强担当,筑牢稳定屏障。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乐山市、沙湾区党委政府和公安部、省公安厅、乐山市公安局的系列工作部署,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任务,确保全区政治社会安全稳定。三是要坚持科技强警,提升公安战力。党委政府要重视和支持智慧公安建设,进一步加大投入保障。沙湾区公安分局要强力推进科技强警,深入调研、科学规划,全面提升信息化实战效能,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四是要坚持强基导向,夯实工作底座。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工作导向,主动融入区域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深化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不断夯实公安工作的底座基石。五是要坚持履职尽责,公正文明执法。要进一步强化法制建设,通过增强法制意识,加强执法管理,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进一步提升执法公信力,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