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乐山市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一行到沙湾区司法局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www.mb.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09 11:16:26 】 【 来源:法治沙湾


  3月8日,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一行到沙湾区司法局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调研中,廖全军实地查看了沙湾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中心,详细询问了解了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法律援助、公证、矛盾纠纷调解等工作运行情况,与区司法局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廖全军强调,一是平安建设关系千家万户,关乎社会和谐稳定,沙湾区司法局是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一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发挥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司法行政精神,确保平安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注重发挥司法所基层一线作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突出重点时段及重点对象,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及化解;三是运用多种形式、手段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监管,深刻汲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泸州、巴中、南充等地相关案件经验教训,严防脱管漏管等不良现象发生。

  

  沙湾区委书记徐岳泉,沙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帅建,沙湾区司法局在家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1 | 投稿须知 |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马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